2022年10月29日 星期六

【讓聲音自由 The Free Voice Project】選緘治療線上課程~第一期學員的回饋

【讓聲音自由 The Free Voice Project】選擇性緘默症治療師/主要工作者線上課程

聽聽看第一期學員的回饋,他們已開始運用所學,也透過選緘協會媒合,擔任校園推廣講師,或實際接觸個案,幫到更多孩子:

這個課程說明一系列理論、原則以及治療方案,並且解答實際操作所遇到的困難,我會推薦給任何有機會接觸到選緘孩子的實務工作者。(謝雨青臨床心理師)

我把所學應用在自己的個案上,為其設計小步驟,一步步地開啟她的默默之門,讓她成功地在學校老師面前開口,真心感謝這個課程!(呂文琬語言治療師)

我一邊上課一邊將內容運用在工作上,每次嘗試都再再顯示Ruth提供的方法對選緘孩子的助益!與孩子第一次碰面就聽到她的聲音,媽媽說很神奇,接著引入同學,同學也很驚訝。(怡帆心理師)

臨床上遇過選緘個案,一直以來很苦惱,因為了解實在太少,不知如何協助他們。這次從Ruth的經驗分享中學到很多,希望未來再度遇到這類個案時,能發揮所學!(語言治療師)

Ruth老師說明得很清楚,在觀念和步驟執行上有很多啟發。(吳慧菁臨床心理師)

本次課程讓我對治療緘默症的技巧和方法有更深入且具體的瞭解,其中家長面臨的壓力與焦慮正是我的碩士論文研究主題。(研究生林亮君)

課程循序漸進,有理論知識,有實際案例分享,有線上回覆問題,收穫良多。(家長Kate)

上完課很是感動。心裡想著若自己能早點接觸這個課程,孩子就不會受這麼多的苦。(家長Joveny)

能一次學到Ruth和晶晶兩位母親累積十數年功力的秘笈,真的很感激!看到學員們積極有深度的提問,Ruth及晶晶的經驗分享與專業回應,收穫非常大。(匿名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