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30日 星期四

小宇--快樂排行榜

今天媽媽又問我,上學以來有什麼快樂的事,她的問題好多!我想了想,快樂的事好像都是一些類別,不像害怕的事都是特定事件、有畫面。我列出快樂排行榜。
第一名是交到阿輪、阿中這兩個好朋友。以前和他們溝通要透過媽媽傳話,可是媽媽不在就沒辦法。現在我可以和他們說話了,好開心老師安排他們坐我旁邊,讓我在學校比以前快樂很多。
第二名是我每天在家自己上線上課程,有數學、英文和法文。
第三名是我參加自學團體的地球科學課,因為我對氣象、天文很有興趣。
第四名是我在家和爸媽一起讀歷史和科學的故事。
第五名是這學期開始流老師會帶我和阿輪、阿中玩遊戲,有時也邀請其他老師或同學,有時會來我家,流老師超級好笑。
第六名是我在家裡和學伴號號和里歐,一起上畫圖和烹飪課。
第七名是和阿輪一起參加學校的自然生態社,五老師每次都帶超級好玩的活動
第八名是學校的自然、社會和生活課,內容有趣、老師說得生動,我很專心聽就忘記緊張。
第九名是有一些校外教學很好玩,像是捷運逃生營。
第十名是在家自學鋼琴。
第十一名是學校資優班的課有時候很好玩。
第十二名是得到學校的獎狀,像查字典比賽、美術認證。
第十三名是學校園遊會。
我發現快樂的事比害怕的事多很多,希望快樂的事愈來愈多!雖然我不會表達、容易害怕,還是可以快樂,真的很感謝這麼多人對我這麼好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