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5月8日 星期一

一起來瞭解我們,好嗎?


我很想跟你說話,但我可能很緊張,所以說不出話來。在我心裡,你看不到的地方,有繽紛多彩的世界,還有好多好多的idea呢!不過你們聽到的可能是……空白。
在學校、在我熟悉的環境以外,我可能很安靜、很敏感。我可能不去廁所,也不在別人面前吃東西。其實我也想要跟你們一起玩、一起聊天。不過有時候,你們會忽略我。其實啊,我帶著一顆很善良的心,也很珍惜你們每一個人釋出的善意喔!
當我們很自然、很溫暖的在一起,當我經過了很多練習,我會覺得很安全、很放鬆。然後,說不定唷,你就會看到那個藏在我心裡的真正的我。我需要多一點點的耐心,真誠的對待,不要刻意的注視我,也不要遺忘了我。我會很努力的練習,但我也需要你的友善,說不定你就會找到了開啟我心門的那把鑰匙喔!
其實有些人說,我有選擇性緘默症。對我來說,這不是一個疾病、不是一個標籤。它是一部分的我,但我還有很多想像、夢想。我們一起讓世界更瞭解這個特質、這樣的孩子。好不好?謝謝你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